跳到主要內容
:::
老了也能學~平板電腦
發布日期:2019-11-21  【古坑DOC】

玩益智類遊戲是我的專長^^

圖/文 學員徐金蘭

       我住在荷苞村山峰,這裡的居民幾乎都是老人家,由山峰國小的校長推動,樂齡來到山峰開課,讓我們豐富很多知識,認識到更多的資訊,記得在去年的時候,古坑DOC來到我們這邊開課,一開始我都說『不會』,多上幾堂課,我知道怎麼開機後,課程卻結束了。

       過了一年,古坑DOC再度來開課,我以為自己會忘記怎麼使用平板電腦,沒想到我還記得如何開機,但是後面怎麼使用卻忘記了,後來連續上了兩堂課程,聽說能借平板電腦回家使用,我就跟駐點(美琪)借一臺回家使用,回到家等有空閒時,拿出平板電腦開始邊玩邊複習課堂上學到的東西,等到第三次上課,老師看到我比其他學員熟練操作時,都嚇了一跳呢!

       對於新的數位資訊我們接收得比較慢,我借一台平板電腦回家使用,在課堂上短短的兩個小時上課學到的,回家自己慢慢練習,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務農,但是有練習有差,在上課時至少我能聽懂老師說的話了。

恩...老師我這邊也需要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