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學習讓我們能與社會接軌
發布日期:2019-11-12  【崙背DOC】

崙背DOC\學員 吳懿芳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是個多元化的學習中心。不但開放電腦給一般民眾使用,更擴大到可將平板免費借用回家使用。平時一連串的課程不怕你學就怕你不學。從影片拍攝剪輯、轉印課程到流行的直播,真的是班班客滿。造福崙背民眾有一個學習的好地方。

       現今處在一個3C的世代,幾乎人手一機,尤其是對我們這些年長者,對科技的學習需求更是必須。來此上課看著一些叔叔嬸嬸不但學會基本的打字、相片美化及編輯,還會在FB上做直播的操作,只要你想學真的來數位機會中心就對了。

       這幾年你是曾來上過課的學員,就可以免費的借用平板回家練習,不管是觀看影片或查閱資料,有此平板電腦真的是方便多了,不懂的地方還可隨時請教DOC的老師,真的太棒了。尤其當看到上年紀的叔叔、嬸嬸們能自己用平板拍照及美編圖片,還會用平板電腦上線跟孫子聊天,讓我們這一群年長者真的跟著上時代。所以數位機會中心的成立真的是崙背鄉民的福利,也希望民眾善用如此好的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