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西港DOC}平板帶給我日常的些許轉變。
發布日期:2019-08-08  【西港DOC(檨林里)】

      當我一得知松林國小的數位機會中心有平板電腦可以外借回家使用之後 ,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來試一試看看傳說中的神器如何神奇地協助我一般平時的生活需求吧 !

      首先是我每天都會上網去參加由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的學習中心推動的學習一把罩活動 每天都要闖一關(規定是每天只能闖一關喔! ), 平板電腦隨開隨用只要一次輸入你的帳號及密碼後 ,  下次登入只要輸入驗證碼就可以了 , 超級方便、省時啦 !
      其次在七八月
瞬息萬變的颱風季節時隨時都要注意最新的颱風動態來調整每天的行程例如 : 原本要外出旅遊的日月潭行程因為颱風來襲已經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只好取消行程了平板電腦隨時都可以給你最新的颱風動向呢 !

      網路上還有很多的youtube的教學影片可以在廚房裡使用一支衣架接下來將平板掛在上面那時候就可以一邊看影音教學又可以一邊烹飪囉 ! 

       平板電腦的螢幕比智慧型手機的螢幕大多了,閱讀電子書時只要輕輕鬆鬆地翻頁即可, 不用擔心字型太小而看不清楚的問題 ! 閱讀的速度也快得多了 ! 
      平時需要外出時,沒有平板電腦之前就只能揹著笨重的筆記型電腦外出了,又擔心常常外帶出去會不小心碰撞到嬌貴的筆電 ,現今帶著平板電腦就少了很多擔心 ,只需要外接一些設備,平板使用起來和筆電相比之下絲毫不遜色!而平板的充電功能有超方便的,可以和一般智慧型手機一樣,利用行動電源來充電的!這也是它勝出於筆電的原因之一啊 ! 
       總之,拜平板電腦所賜,我的生活產生了許多令人驚喜的轉變,請大家也一起來外借,親身體會它的魅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