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第一次與平板接觸
發布日期:2019-10-30  【芳苑DOC(永興村)】

       我叫詹素蓮,是芳苑 DOC的學員,經由本村村長介紹下芳苑數位機會中心來上課,聽著駐點人員的講解及辦理平板借用,讓我輕輕鬆鬆地借回家使用,在家中使用APP,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知識,也讓我了解到孫子究竟都在玩些甚麼遊戲。

       現在都每人一機在手,自己本身也不會使用APP的功能,要問晚輩或孫子的,怕嫌得麻煩,幸好有芳苑數位機會中心來教導,讓我自己快快上手,而駐點人員也細心親切地一一教導。用平板電腦好處是螢幕大易閱讀,操作也不怕按錯,從不會使用至會使用這期間,持續著使用平板,讓我不脫離新科技,最讓我值得一提的是LINE,學會了打字、使用貼圖、拍照、視訊……等,可以跟其他人連絡和即時分享人事務給對方,讓我最最最歡樂地時光。

       同時也要感謝芳苑DOC的駐點人員,來這分享有關3C產品的介紹及其他課程,讓我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