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數位新不了情
發布日期:2019-10-30  【彌陀DOC】

平板使用增進親子關係,家人一起學習體驗

       我是來自中國的新住民,生活在臺灣15年多了,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家庭,生活枯燥無味,數位高科技的時代讓我們這些不清楚操作的家庭主婦又愛又恨,不懂操作讓我覺得與社會脫軌了。
       也許是老天聽到我想要學習的心聲,某天來到彌陀公園圖書館借書時,無意間看到一則數位課程招生的DM,我對於彌陀DOC毫無概念,也不清楚是如何的單位,於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報了名,沒想到讓我收穫非常多!
       對數位平板電腦等慢慢有了更多的了解,DOC更貼心的是,還有提供平板外借服務!讓我所學不僅能在家裡實際使用,也不用再特意去花錢買平板,真的幫我解決了一大問題。加上借還手續也非常便利,直接登入學習中心網頁就可以借還,裡面還有豐富的學習平臺,還能讓我每天闖關學習很多額外的知識,也能協助小孩們在喜閱網上闖關完成課業,我們還能一起觀看有趣的影片,拉近我與孩子的親子關係。
       真的很感謝彌陀數位機會中心能給需要的民眾提供這麼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