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幫我省錢的DOC
發布日期:2019-09-27  【光復DOC】

學員參與DOC計畫合照

      初期自己雖然拿智慧型手機,卻只會使用打電話的功能,經過DOC的免費數位課程與長青大學學到不同的數位課程,如:手機攝影課程、影片編輯課程、APP搭公車、購票等,更有一些新興科技的課程,如:熱轉印、AR眼鏡、相機等,我在學習新科技的同時也豐富自己的生活,透過科技使生活領域更寬廣。

借平板回家使用景象

        此外,DOC不僅提供了數位課程,現在也提供平板的借用服務,為我帶來很大的益處。退休後有充裕的時間讓我四處旅遊,尤以交通的時間佔多數,過去還不會運用平板時,我只能到客運站、火車站去查詢時刻,遇到臨時的狀況就只好搭乘計程車,花費是很可觀的。但透過數位的學習,我認識到許多能幫助我掌控時間的APP,如:公車、火車時刻表,讓我在出門旅遊時就能接駁來往各個景點,省去不少搭乘計程車的費用呢!DOC的平板在辦理借用後,可以讓我們帶到想去的地方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

        感謝教育部造福我們光復偏鄉,讓更多人學習數位,數位真的改善我們的生活,也跟大家推薦行動近用計畫的平板借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