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借用我家祖孫三代共享樂
發布日期:2019-08-28  【集集DOC(和平里)】

平板借用我家祖孫三代共享樂-1

       我是集集數位學習中心學員林阿束,我在102年的時候經朋友說在集集鎮有成立了很多年的免費學習電腦我就加入了,我49年次今年60歲了,因為如此我覺得應該多多的充實自己才不會跟社會脫節。

平板借用我家祖孫三代共享樂-2

       今年集集數位學習中心有開設了一些課程,例如微電影製作與編輯實務、親子共同共學E起來數位攝影,與剛結束的數位攝影基礎班,我都報名參加,過程裡面老師很認真的教我一些數位攝影跟學習的基本知識,老師也利用平板教學讓我能夠了解到平板的好處,經過林娥小姐熱心的介紹與告知,可以借平板電腦讓我回家練習,我就高興借回家用。

平板借用我家祖孫三代共享樂-3

       平板借回家以後我,除了繼續練習課程,最開心的事就可以跟自己的孫子拍照把照片留在平板裡面,在平常有空的時候也用平板看一些我喜歡的影片,更可以將孫子拍照的照片傳給女兒跟女婿,在互動中看到女兒女婿回傳的訊息跟驚訝的表情我覺得自己的學習成長能夠得到家人的肯定,非常的開心,謝謝集集數位學習中心讓我成長與增加家庭樂趣,我也會介紹更多朋友一起學習讓大家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