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雲林場「106-107年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計畫」管考系統教育訓練開放報名
發布日期:2017-11-23  人氣:837

一、目的:

    (一) 為提供民眾使用資訊設備及開設資訊課程,已經將平板電腦借用服務之DOC管考系統及學員平板借用歸還功能新增至行動近用管理模組。
           為使計畫成員能充份了解及運用系統資源,請輔導團隊與DOC管理人員參與培訓了解系統流程與平板的管理並提供建議,也讓DOC能協助學員進行平板的借用歸還操作。
    (二) 行動近用計畫中的平板電腦提供外借服務,為使外借平板內有常用APP以提供民眾使用及免除逐一新增的困擾,將提供APK打包的功能,讓平板管理更有效率。

 

二、參加對象:

    (一) 參與行動近用計畫之全國DOC人員,每個DOC至多1人參與。
    (二) 縣市政府、輔導團隊等相關人員。

 

三、會議日期:106年12月15日(星期五) 13:30至16:00。(報到時間:13:00-13:30)

 

四、會議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資訊大樓電算中心2樓 AIA0204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No.64

    ※ 自行開車前往者,請備妥身分證明文件(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於開車入校時進行換證。

 

五、建議攜帶設備:
    (一) 請與會人員攜帶平板電腦1臺(Android系統)以便現場實作。
    (二) 若希望以熟悉的環境操作,可攜帶筆記型電腦安裝APK打包軟體(作業系統需為win 7以上版本)。
    (三) 請至管考系統後臺,首頁>檔案資源庫>05-行動近用計畫>下載「平板電腦借用歸還操作手冊」及「平板電腦重置與APP打包操作」,並先行閱讀。

 

六、報名期限:106/11/23(四)-106/12/8(五)

 

請行動近用計畫核准通過的DOC登入管考後台進行線上報名。(花蓮場與雲林場請擇一報名)
線上報名路徑:管考後台→活動線上報名→活動報名列表106-107年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計畫 管考系統教育訓練 (雲林場)
部裡承辦人、縣市政府承辦人與輔導團隊人員,若有意願參加也請於管考後台進行線上報名,以利人數的統計,謝謝。

 

教育訓練詳細說明與議程請下載附件PDF檔。

檔案名稱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附件5
「106-107年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計畫」教育訓練-公文抄本 pdf格式
106-107年數位機會中心行動近用計畫 管考系統教育訓練 (雲林場) pdf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