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數位科技(好玩雷雕)-銅鏡A
上課日期:2020-08-05
上課時間: 08:30~ 11:30
開課單位:三灣DOC
上課地點: 苗栗縣三灣鄉銅鏡村 社區活動中心
1.介紹雷雕機與應用
2.分組構圖
3.圖檔去背
[上課照片]

銅鏡社區學員主動學習,鼓勵到DOC教室上進階課程,

銅鏡最優質的社區,每位學員都是積極主動,課程先介紹和說明,更歡迎到DOC教室上進階課程。

老師示範操作後,讓學員認識新興科技雷雕機及應用,再進行構圖設計。

認識新興科技雷雕機及應用,老師示範操作後,再由學員做鑰匙圈構圖設計。

銅鏡社區的特色-大碗泡茶,和銅鏡以農為生活重心LOGO應用在雷雕課程上,很有意境的呈現。

學員因為有畫圖基礎,參與熱烈把社區的特色-大碗泡茶,和銅鏡以農為生活重心LOGO應用在雷雕課程上。

[學員作品]

銅鏡社區招待客人以大碗泡茶呈現,跟其他社區不同方式,此次課程中把社區LOGO和請喝茶都應用上了。

三灣鄉銅鏡社區,以大碗泡茶為招待客人,特做清喝茶雷雕作品,社區LOGO也應用在此次課程中。

銅鏡社區的特色美食,大銅鏡(客家大湯圓),小銅鏡(客家小湯圓),很有自己想法的模範社區。

銅鏡村地區有分大銅鏡和小銅鏡,客家大湯圓是大銅鏡,相對小湯圓就是小銅鏡,展現社區的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