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生活應用B
上課日期:2020-07-15
上課時間: 13:30~ 16:30
開課單位:集集DOC
上課地點: 南投縣集集鎮集集里 成功路205號
1.生活App的下載應用說明 2.好用App(行動支付)大揭密 3.資料搜尋一點通 4.影音通訊真方便等等5.教育部學習中心資源分享入口教學。
[上課照片]

田老師用心教學員,如何設定取得網路連線。

田老師用心教學員,如何設定取得網路連線,每個學員手機平板廠牌不同,會有所不同,耐心教大家找到連線入口上手。

田老師耐心教每位學員,像這位學員想下載健康存摺,來關心自己的健康看病拿藥等資訊。

田老師耐心教每位學員,像這位學員想下載健康存摺,可以隨時關心自己的健康看病拿藥等資訊。

田老師為了讓大家使用更實際,帶學員到鄰近的7-11實際超做行動支付APP課程。

田老師為了讓大家使用更實際,帶學員到鄰近的7-11實際超做行動支付APP課程,讓大家實際購買支付大家更可以了解,現在科技支付不用帶現金的便利。

[學員作品]

參加課程後,勇於幫忙上課幫大家拍照做紀錄。

拍照記錄是最好的活動紀錄方式,更方便分享活動課程之精彩時候。

這是我上茶道,課程中隨手拍照記錄分享上課好友,是多麼棒的數位記憶。

上田老師課程後無論上甚麼活動或課程,我都會隨手拍照記錄分享好友,是好棒的數位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