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電腦族語認證趣(線上泰雅e樂園九階教材)
上課日期:2019-11-16
上課時間: 09:00~ 15:00
開課單位:泰安DOC
上課地點: 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 清安國小
1.泰雅汶水語認證考試說明
2.族語認證考試相關教材與線上學習應用
[上課照片]

學員們聚精會神地聆聽講師上課內容,為了吧自己的母語學好,大家都非常的用心!

泰雅汶水語就泰雅族語言來說已是相當少數泰雅族族人在使用的泰雅語言系統!主要使用的區域位於苗栗縣泰安鄉達比拉斯(TABILAS)部落,學員們為了要學習並傳承泰雅汶水語系都非常用心且認真的在聽講師的上課內容!

配合課程講義練習羅馬拼音的書寫和發音,同時練習會有很好的效果!

學習族語要先從最基本的書寫系統開始,除了專注的練習寫羅馬拼音之外,同時也要配合從嘴巴念出來,這樣的方式對於族語的學習來說會更有效率喔!

平板的大螢幕讓學員們能看得更清楚!使用上也很簡單,

使用平板練習族語是非常實用的,配合線上泰雅族語9階課程的練習及族語認證的模擬考試練習,讓學習者除了能按照進度練習之外也能同時熟悉族語認證考試的方式和內容,加上平板的大螢幕能讓學習更清楚,使用上也很簡單,大人小孩都能很輕易的上手,除此之外平板也能讓學員借回家練習,對於學習族語來說著實有非常大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