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平板基礎班-美圖秀出來APP
上課日期:2019-06-26
上課時間: 13:30~ 16:30
開課單位:東石DOC
上課地點: 嘉義縣太保市新埤里 214-2號
1.認識平板電腦
2.拍照
3.照片編輯
4.海報製作
5.照片輸出
6.學習中心操作
[上課照片]

大家上起課來好認真

時隔2年,東石DOC再次來到新埤社區上課。

這回上課學員全是同家族人,於是上課時間到,大家互相通知聯絡提醒要上課了,課堂上還聽到這邊叫叔叔那邊喊嬸嬸的~~

特別的是即便大家都熟識了,上課時間裡是安安靜靜,全都投入課程裡,除了講師上課聲音外,聽到只是大家討論研究課程內容聲音,而不是話家常喔~

這讓駐點感到佩服啊~很棒的一班。

 

夫妻檔一起學習

學員裡好幾對夫妻檔一起來學習的。

上課過程裡見到先生指導太太,或太太教先生操作,讓駐點感動的是學員手上的筆還不斷的寫著筆記。

美圖秀出來,這次講師介紹的是line camera,講師先做個調查大家是否有拿手機拍過照?有沒有自拍經驗?

然後再說明拍照要點(對焦,光線來源,構圖......),講師邊說,台下學員邊發出:【喔~真的耶。】【ㄟ,有耶...】【厚,原來是這樣.....】

原來大家常拍照,不過都是開鏡頭直接拍,經過講師示範解說後,對於如何拍出好照片,大家都豁然開通了。

學員互相討論學習

了解如何拍照後,當然要來個實拍練習,只見大家拿起手機自拍或你拍我我拍你,line camera的相機還有表情包跟濾鏡可以運用,大家對這表情包可感到新奇的,一一套上不同表情看看自己不同風貌,還有學員因為這表情包套用讓同學發現簡直是賓拉登翻版,這巧合讓大家都笑開懷,整節課都是這樣歡樂中渡過。除了賓拉登還有古裝,大學士,婚紗扮相,透過app,平日不可能做到的打扮,在課程裡大家都體驗到了。

完成拍照後再來就是編輯照片囉,大家最有興趣的莫過於如何製作長輩圖了。

在講師解說下,照片如何微調,加入文字,貼圖,也可以加入邊框,還有大家也很感興趣的拼貼,在學員挑好照片後跟著步驟,大家一一的完成自己的圖檔,再透過相片複合機列印出,為課程留下美好記錄。

 

[學員作品]

學員課程成果照片

學員與成果照片合拍

(相片編輯,拼貼,加文字,貼圖,邊框......)

學員課程成果照片2

學員與成果照片合拍

(相片編輯,加文字,貼圖,邊框......)

學員課程成果照片3

學員與成果照片合拍

(利app體驗變裝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