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數位應用~平板美照修圖自己來
發布日期:2020-08-05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崙背鄉港尾村 30-1號
[課程大綱]
平板基本設定、拍照軟體 APP 下載、美圖修編、五官部位修飾、特效應用、相片列印。
[上課照片]

學員相互觀摩照相作品

課程名稱:數位應用~平板美照修圖自己來(行動近用新增課程~非DOC年度計畫時數課程)

地點:港尾村辦公室
開課日期:8/4(二)

課程大綱:平板基本設定、拍照軟體 APP 下載、美圖修編、五官部位修飾、特效應用、相片列印。

數位應用~平板美照修圖自己來

8/4(二)在港尾村辦公室,也是厚安居家護理巷弄長照站,開設行動近用課程,繼去年課程之後,此據點人員一直邀約能再來此長照中心上課,這次也結合圖書館,才有機會再次為長者服務。

數位應用~平板美照修圖自己來

這次課程以照相美編為主,結合現在APP的線上功能,除讓長者學會拍攝自己的美照外,也藉由軟體的功能,修飾自己的五官、讓者者不但能輕易的上妝美化臉部,也能磨去臉上多餘的皺紋,讓自己更加年輕有型,雖只是短短一堂課程,但卻大家收穫滿滿。

[學員作品]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