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行動裝置-健康管理軟體應用
發布日期:2020-07-28
縣市:金門縣
開課單位:金湖DOC
上課地點:金湖鎮正義里 夏興社區活動中心
[課程大綱]
1.健康管理應用
2.名片&掃瞄數位化應用
3.生活軟體應用
[上課照片]

利用常用生活應用軟體,提高日常生活運用及使用技巧。

利用手機下載各種生活應用軟體,包含:客服省錢通、翻牆連線軟體、錄音筆等、名片&掃瞄數位化應用、健康管理應用等APP。APP軟體淺顯易懂,豐富且多樣化,讓學員能夠循序漸進的學習,熟練各種應用軟體的操作,學習效果立即呈現。

行動裝置-健康管理軟體應用

Call Saver APP 客服省錢通+反詐騙來電錄音,

讓你按一個撥號鍵,直通客服專員,由手機APP撥通後自動送出層層轉接代碼,

幫您節省通話時間,也節省通話費用。撥話時間變少了,您的手機也可以更省電。

行動裝置-健康管理軟體應用

支援來電錄音

若接獲疑似詐騙電話、不當行銷電話,都可以錄音下來,後續可再請教友人判斷。或者外出時,接獲老闆、客戶重要來電,可以錄音紀錄,方便後續處理不遺漏。

[學員作品]

學習客服省錢通、翻牆連線軟體、錄音筆等生活應用軟體基礎功能介紹。

教導學員下載雲端發票app後連結到財政部網站做設定

學習使用手機名片全面數位化管理應用

從大陸山東嫁來金門20多年的大媽分享抖音的功能與樂趣!

利用手機拍下每餐的飲食,記錄體重、血壓和血糖等應用

行動教室下鄉開課常遇到學員使用不同廠牌的手機,當民衆請教老師使用手機上的問題,老師問學員手機是哪個牌子的?學員回答說是「郭台銘」的,在場學員笑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