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LINE的世界一把罩
發布日期:2018-03-18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大林鎮平林里 新興街116號
[課程大綱]
1. 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2. Email 帳號設定。
3. 網路禮儀宣導。
4. 下載及註冊。
5. Line 通訊軟體安全設定。
6. 加入好友、封鎖好友、刪除好友。
7. Line 各項傳訊功能介紹(傳文字、語音訊息、轉傳訊息、刪除訊息、貼圖、分享照片、電話撥打、視訊電話) 。
8. 主題佈景設定、貼圖小舖、鈴聲設定.
9.政府網路APP瀏覽.
[上課照片]

大家都努力學習手機如何運用,真是一點就通.沒人教要摸索很久!

因為每次來的學員都是新的學員,所以必須從最基礎教起,從手機的功能認識到聲量的調整等,對於銀髮族來說,每個案件都是新挑戰.但是困難打不倒這群銀髮族努力學習,上進學電腦,與世界接軌的熱誠

 

LINE的世界一把罩

一群快樂的銀髮族,擺出最快樂POSE,抓住生命中的每一刻.記得下次準時上課!

 

LINE的世界一把罩

手機的功能又多又複雜,對於銀髮族的我來說,實在有點複雜,往往老師說過就忘,每次一開機,沒多久,螢幕就自動關機,幸好老師教我們如何將螢幕待機的匙間延長,一次30分,再也不用擔心螢幕黑掉了.

[學員作品]

超級可愛的我們!

雖然講師都是趙文菁, 但是每次上課都能有新驚喜.還能跟哲學員的程度作不同的課程設計,讓每位來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的學員們都滿載而歸.

每個人都玩得好開心!

大家不僅大玩特玩特效,而且還使用LINE的攝影功能,並各自將拍照成果上傳至LINE的相簿,隨時更新,還可下載彼此的照片,立時回饋,真是好玩極了.

LINE也可用輸入姓名或ID或電話自動加入即可,記得按同意才可加入好友喔!

網路要通喔!才能順暢.

 

超級好玩的一堂課!

1.LINE也可攝影並傳到相簿.大家還到FB上,搜尋粉絲團-大林數位機會中心及大林樂齡中心,並立馬按讚,以便隨時收到最新訊息,還必須加入好友,先將欲輸入的姓名的搜尋,找到正確的同伴v運錫,先同意加入好友,並重新整理,才能收到彼此的訊息.

2.學會拼贴照片

3.學會加邊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