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發布日期:2020-04-06
縣市:臺南市
開課單位:將軍DOC
上課地點:七股區篤加里 篤加47-7號
[課程大綱]
1.認識平板電腦。
2.平板或手機上網設定(wifi、行動數據)。
3.平板照相及修圖軟體 APP介紹。
4.影片剪接APP
[上課照片]

講師展示GPS定位的功能

學員設定定位位置(GPS),講師透過電腦跟學員們解釋何謂定位,可以透過GOOLE找回遺失的智慧型裝置,也可以透過電腦隨時追蹤一天去哪裡?大家聽了津津有味,原來定位有這麼有趣的功能,能夠找回自己的智慧型裝置。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想要找到快速的功能鍵,輕輕一撥由上往下,就能夠找到平常時常使用到的快速紐。隨著老師建立大家對桌面的各項功能,立刻就能上手,原來設定這麼簡單!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在我的手機也可以找到跟平板一樣的功能,上網,開啟WI-FI,登入密碼,建立新的網路,開啟網路,開啟定位,開啟網際網路功能,開啟飛航模式,開啟鍵盤,讓我的手機功能一目了然。

[學員作品]

透過語音功能傳送自己想要說的話

不會打字怎麼辦?不會講國語怎麼辦?國語不標準怎麼辦??打電話沒有人接怎麼辦?透過語音錄製,可即時的把想要說的話用語音的方式錄起來,直接傳給對方,對方一有空看到就可以回覆,不用擔心不會使用APP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幫你傳送想要說的話。

隨你問,大家想要問什麼問題,都可以透過語音的方式直接詢問老師,可以開啟群組的通話功能,你會了嗎?

通話的功能裡面有一個叫做語音通話,與視訊的差別在於人不會出現在畫面裡面,透過語音功能,大家可以在一個群組裡面討論想要討論的議題,也可以透過語音通話的功能省去電話費,雖然大家在不同的地方,但是都可以透過語音通話的功能講話聊天分享彼此的心得。

大家練習使用視訊通話

上課的時候大家很認真聽講,學習如何使用視訊通話,也認識視訊通話語語音通話有什麼不同,一看到老師開啟視訊通話,大家就七嘴八舌迫不及待立刻操作,每個人都投入其中,非常認真積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