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佳冬的故事我來說(佳冬村)
發布日期:2019-12-16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佳冬DOC
上課地點:佳冬鄉佳冬村 文化三路157號
[課程大綱]
課程主題:佳冬故事我來說

一、課程共三次,每次約1小時30分或兩小時,上課時段可分上午、下午與晚上,可由合作單位來協調決定,以及上課地點。
二、學員6人即可成班,至多9人。
三、本次課程屬於進階課程,建議有智慧型手機者並會操作基本功能者為主。
四、上課若有需要提供獎品、茶水餐點皆可由本會計劃項目支出,主要打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與品質為主。

課程內容:
第一次課程:攝影技巧與圖片編輯 >>> 人是視覺生物,任何產品與要行銷的景點、主題,皆為視覺優先。
第二次課程:行銷技巧與直播練習 >>> 行銷數位化,並可製作影像資料檔,未來可轉化二維碼資料。
第三次課程:動靜態影像編輯與製作 >>> 基礎簡易的影像後製,可以讓行銷變得更為生動有趣。
[上課照片]

學員們將圖書館室內環境模擬成新聞攝影棚,有人負責行銷主播、有人負責攝影

佳冬的故事我來說(佳冬村)

佳冬的故事我來說(佳冬村)

[學員作品]

學員練習拍攝作品1

學員練習拍攝作品2

直播練習作品,附上youtube影片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