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發布日期:2019-08-23
縣市:屏東縣
開課單位:恆春DOC
上課地點:恆春鎮城北里 新興路36巷35號
[課程大綱]
1. 認識平板電腦。
2. 平板環境介紹與設定。
3. 平板照相、錄影功能。
[上課照片]

城北里活動照片

平板電腦教學服務,這次來到了城北社區囉!

城北里、城西里、城南里這三里尚未有獨立活動中心,城北里社區發展協會為了讓城北里民有個交流、活動的好去處,特別向恆春鎮公所商借公有市場二樓場地,舉辦各種社區活動。

本次恆春DOC平板教學活動就到公有市場二樓為里民服務!

城北里的長輩們非常活潑又熱情,對於平板電腦、3C產品,雖然不太熟悉,但也十分好學,上課實認真聽講、熱情體驗平板電腦的各種功能。

為了讓長輩們對3C產品有更多的認識、激發她們的學習熱情,首先就從長輩們最喜愛的相機功能、攝影功能、影音功能開始解說!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相機不只要學自拍,還要學怎麼拍別人!

長輩拉著同學,不斷要對方幫她拍張漂亮照片,一張不夠還要再多拍幾張!

生活平板應用大揭密

看長輩們笑得多開心!

光拍照及錄影功能就玩得不亦樂乎。「這個好玩!」單人照拍完還要繼續拍小團體照,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一台平板可以拍照、上網、看影片,也可以滿足長輩們的拍照熱情,一機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