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google 帶我去旅行
發布日期:2018-11-25
縣市:嘉義縣
開課單位:大林DOC
上課地點:大林鎮排路里 167號
[課程大綱]
1. google 申請。
2. google map 應用。
3. 路況導航。
4. 我的足跡應用。
5. 旅遊行程規劃。
[上課照片]

原來只要連上網,再打開GOOGLE,就能看到Google 地圖所提供的街景服務,能以虛擬方式展示周遭環境,畫面由數百萬張全景圖片組成。街景服務的內容來源有兩種:Google 和貢獻者。透過雙方合作收集的街景,任何地方的使用者都能以虛擬方式探

—Google Earth 推出多年,讓大家在家中亦可以看到世界不同角落。最近推出了新版,3D實境更逼真之外,亦新增2大功能,只需按按鍵盤,便帶你去不同國家旅遊,令你恍如置身當地一樣,未有錢去旅行的話,可以先「望梅止渴」一下!

google 帶我去旅行

—Google Earth 最新版!3D實境超靚超清晰

—Google Earth的3D地圖一向可以讓大家俯瞰世界各地靚景,去年更新推出了虛擬實境VR,令地圖更真實。今次新版本再令畫像更清晰、逼真,更新增了2項新功能,令你可以在家中都可以隨時「環遊世界」!

google 帶我去旅行

經過2年研發的時間,往日要下載的Google Earth,現時已經可以用Chrome 瀏覽器或 Android 設備上使用。

[學員作品]

導航就方便多了!

也可下載APP來使用

原來要按允許,才能使用!以前我都不知道!

允許才能使用喔!

打字慢的人就方便多了!

也可用聲音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