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體驗班
發布日期:2017-12-29
縣市:雲林縣
開課單位:崙背DOC
上課地點:崙背鄉五魁村 五魁活動中心(崙背鄉五魁村1鄰五常1號
[課程大綱]

1.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2.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VR虛擬實境說明、VR軟體下載與體驗。 3. AR擴增實境介紹及說明、AR軟體下載與體驗。 4.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彩漫相機下載、體驗與編輯。


[上課照片]

學員練習老師所教的app程式。

課程名稱:平板應用體驗班

地點:崙背五魁活動中心  
開課日期:12/27 ()12/29()
講師:廖俊童老師

課程大綱:1.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Quive程式下載與體驗。

          2.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療癒程式下載與體驗。

          3. 平板基本介面介紹、玩美Fun程式下載與體驗。

平板應用體驗班

 12/27 (三)、12/29(五)崙背數位機會中心在五魁社區開設平板應用體驗班,這是近用行動課程。這次透過崙背老人會牽線來到五魁社區,社區動員的能力很強,人員很快就聚集起來,學員都是該社去區的年長者,因此對資訊方面十分的陌生,因此上課也顯得格外費神,來學習的學員有兩位是都超過93歲的長者;有些遊戲雖然是簡單的操作,但對多數的年長者卻是一大挑戰。

平板應用體驗班

為提升大家的學習意願,就從他們平時消遣的象棋開始,大家也慢慢從排斥到漸漸熱絡,更主動要求其他有趣的APP軟體。兩天課程雖然這些年長者學習有限,但對許多第一次才接觸到平板電腦的長者卻是新鮮有趣,也詢問能否預約下次上課的時間,讓未來一年行動課程加註了不少信心。

[學員作品]

學員特效作品1

學員作品1

學員特效作品2

學員作品2

學員特效作品3

學員作品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