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從大樹DOC 開始了一連串的學習之旅
發布日期:2023-05-31  人氣:82

大樹DOC學員 : 連國誠

       離開職場多年以後,偶然機會在竹寮醫事C接觸到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課程,開始對智慧型手機使用知識,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智慧型手機雖然問世多年,但是以前的工作職場,不允許把手機帶入工作領域,所以使用的手機是所謂傻瓜手機,智慧手機功能幾乎是一竅不通。

在竹寮醫事C接觸到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課程

從大樹DOC 開始了一連串的學習之旅。

從大樹DOC 開始了一連串的學習之旅

      學會使用F B 交流平台的申請及使用,以及使用臉書應該注意的相關資訊,分辨網站的真假,什麼樣的網站才是真正的官方網站,避免誤入詐騙的陷阱。

學習LINE 手繪貼圖,利用觸控筆在手機繪畫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再利用軟體修改成LINE 官方網站接受的圖檔,然後放置到LINE 的貼圖平台販售。

學習利用電腦,將拍攝的照片透過Send-anywhere軟體從手機傳送到電腦,透過軟體的輔助,製作成自己創作的動態畫面。

      經由上述的一連串課程的學習,雖然不能說樣樣精通,但是學個六七分是跑不掉的,衷心感謝大樹DOC 提供這麼好的數位學習平台及設備,還有優秀的師資,讓大家有個學習的場所。

在大樹DOC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