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雷雕藝術創作家課程心得分享
發布日期:2023-05-29  人氣:92

工作夥伴及學員們一起共同激盪創作的想法及意見

雷雕藝術創作家課程心得分享

學員-侯懿玲

5月參加由東山數位學習中心與台南巿店仔口文教協會合作辦理的雷雕藝術創作家課程,利用週五晚間在白河區協會會館辦理,每堂2小時的課程,課程規劃實用、易懂,老師專業又平易近人,講解明瞭易懂,協助的工作伙伴也很親切熱心協助每一位初學的學員,讓大家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即能有成果作品呈現。

 

學員們每個人都收獲滿滿,滿心期盼下一次課程的到來

第一堂老師先帶領學員們認識雷雕原理及安全宣導,第二堂即帶領學員學習二種相片處理軟體的應用並進行實際的圖案設計,第三堂課學員們已經能夠學以致用設計出專屬自己的圖案,並實際練習將圖案雷雕成手機架,當天東山國小曹欽偉校長還親臨課堂為大家加油打氣,學員們每個人都收獲滿滿,滿心期盼下一次課程的到來。

期間感謝所有參與及協助的工作夥伴及學員們一起共同激盪創作的想法及意見,課程中學習的應用軟體非常容易上手,而且除了雷雕應用外也可運用在生活中各式相片的處理,是參與這次課程中意外的重大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