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在地學員的學習分享
發布日期:2022-09-20  人氣:153

自己設計完成的雷雕作品

大家好,我是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學員,我是林芳如。很高興在我們東山這個鄉下地方,能有數位機會中心這麼好的學習資源,可以讓我來參加上課。

 

    我是在地人,我家離DOC教室不遠所以來DOC上課對我來說還蠻方便的; 我平時就有在參加一些課程了,例如社區大學。已經當阿嬤的我,現在一有空就會去上課學一些東西來充實自己,這樣生活起來讓我感到快樂。

電子書課程中,老師耐心的指導我

DOC上到的課程類型跟我在上其它的課有所不一樣,DOC上課都是比較數位化的課程,以我這把年紀接觸數位課程雖然沒有很順手,但在老師跟駐點人員及輔導團人員的協助之下,讓我學習起來沒什麼壓力。雖然上課過程中常常忘了老師教過的步驟,但他們還是很有耐心的指導我,讓我一步一步的更熟練。

我的空拍初體驗,天上的視野好美哦!

今年的課程我也參加不少,例如: 影片剪輯課、雷雕課、空拍課、 電子書跟Google地圖…等 ,這幾門課上完都讓我收獲滿滿!尤其是空拍,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空拍課程,讓我感到很新鮮有趣,平時接觸不到的東西在這個課程讓我體驗到了!記得第一次老師讓我操作空拍機時,剛開始我很緊張,就怕會把機器摔下來,但在老師的指導下,透過鏡頭讓我看到了不同的視野,真的很開心。

 

    像數位機會中心這麼好的課程,我一定要推薦給朋友知道,相約大家一起來上課,這樣學習起來更有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