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樹DOC】我到大樹DOC學習電腦課程最大的收穫
發布日期:2020-08-18  人氣:429

【高雄大樹DOC  學員王淑珍】

      現代人不會運用電腦協助日常生活大小事,猶如21世紀新文盲,為了不使自己成為「新文盲」,二年前利用工作之餘,到高雄大樹DOC學習電腦課程,藉以彌補這方面的缺憾,結業後有種滿滿的收穫喜悅,生活也變得非常充實。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再繼續上DOC課程,雖然如此,我還是常常注意大樹DOC的課程安排,最近又有時間去學習電腦課程,心中充滿了期待與欣喜。這次我報名所有的課程,還遇到以前的同學,有「他鄉遇故人」的欣喜;在有些課堂中,周圍都是剛接觸電腦的新同學,在教導同學時,自己等於再複習一次,有教學相長之感。

      我是由一位連如何開機都不會的人,經由老師的教導,與自己不斷的學習,如今已能引導初學者,尤其60、70歲的長者,拼音和視力都比較弱勢,因理解他們學習上的難處,我會以無比的耐心引導他們,如果他們學會了,心中便有莫名的喜悅和感恩,這或許是我到大樹DOC學習電腦課程最大的收穫吧!

 

照片編修作品

上課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