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左鎮DOC】學習新知、退而不休
發布日期:2020-08-17  人氣:345

【臺南左鎮DOC  學員吳雪芳】

      大家好,我是雪芳,早期我在臺南啟智學校服務,所以社區裡頭的人都稱呼我為吳老師,退休後很高興在閒暇時間能夠有機會參加左鎮DOC在玉井據點開設的「健康E把罩」的課程。在這個資訊發達和順應趨勢的時代裡,手機和平板的功能性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先進,也使得我們不斷地在PUSH自我需要提升。
      在課程中,很高興能夠對於『健康』的議題進行琢磨,有別於以往由醫院的衛教講師的實地講習,然而卻可以在這次的講習中,清楚地藉由手機網路搜尋、APP等管道學習到對於健康的常識。尤其授課講師搭配網路影片進行運動操教學,除了上課聽取經驗外,又可以搭配運動,一舉數得;爾後也從平板中學習到如何對於醫療院所的網路資訊服務窗口來涉入,了解如何在平臺上掛號、查詢等作業,與以往現場掛號和語音掛號的方式差異性頗大,著實令人覺得很方便。最後,老師還指導大家抽空用平板相機自拍了美美的照片,製作了一個專屬於我自己的馬克杯,每當我拿起杯子喝起茶時,都會讓我懷念起這個豐富的課程,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機會得以學習。

吳老師上課情形

大家開心展示完成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