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林園DOC】手機剪輯超上手
發布日期:2020-10-13  人氣:592

老師與學員一起討論影片剪輯的操作

在LINE群組裡收到林園數位機會中心傳來的訊息,課程名稱手機也能神剪輯,看到這門課程,剛好是我最近想嘗試學習的課程,抱著滿滿的期待趕快報名。

一開始我想著的就是把影片串聯起來就完成了,但經過老師的介紹才知道,原來在開始進入剪輯之前,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老師細心的跟我們分享,攝影取景的角度、光線的位置及鏡頭移動的技巧,都在在影響了這部影片的質量,更重要的是在開始攝影之前,必須要先有拍攝內容的大綱,當我們想過影片的呈現方式之後,拿起手機我們不在是隨處亂拍,而是循著自己的方向慢慢前進。

學員自己專注的試著完成林園在地文化影片

有了好的素材,我開始應用APP進行剪輯,老師一步一步的介紹功能按鍵,我也一步一步的練習操作,在課堂裡我完成了一部林園在地廟宇的文化巡禮,接下來我也準備帶著這項新技能回辦公室,替產品拍攝出一系列小短片。

雖然課程短短三節課就結束,但我將帶著大大的收穫繼續前行,這堂課改變了我對影片的觀念,也讓我在生活及工作上都有新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