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麻豆DOC】退休人生才是真正開始
發布日期:2020-04-22  人氣:325

【臺南市麻豆DOC/學員/李俐瑩】

       談起退休,很多人心生恐懼更重要的是不知如何安排周休七日的生活...,感覺退休就是提早邁向人生的終點。但真的如此嗎?為了找尋有趣又能真正自我滿足的活動,為了這個目標於是帶著羞澀之心來麻豆數位機會中心(麻豆DOC)報名資訊課程。

參與年初的活動規劃班

積極投入實際演練

       透過數位機會中心共同學習,體驗分享充實的自我課程,安排商家及戶外學習也沒有壓力、生動又活潑為生活增添許多的樂趣。

       智慧手機運用APP、一頁式網站編排、手機拍攝課程學習、有講師指導的拍攝技巧及修圖技巧,除了留下美好倩影外這些課程都是之前上班時無法想像或挪出時間參與的,也在退休的現在參與之後才發現,數位領域裡有很多是值得學習的寶藏。

上課專注

       人的生活必需有目的,活起來才有動力、才充實,很多興趣還是要趁早接觸或培養比較好,希望自己能在規劃未來的方向裡找到生活的重心,自己建構人生的意義,自己辨明生命的價值並且能夠不假他人,不靠環境而實現自我的夢想,完成人生的旅途!

       能夠自我安頓的人才能尋得快樂的源頭,享受真正快樂的人生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你還在等甚麼?來去麻豆DOC快樂加油站,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