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西港DOC】我在DOC學習分享快樂
發布日期:2020-04-23  人氣:343

帶著孩子一起學習製作紅包

【臺南市西港DOC  學員黃惠玲】

一直好羨慕欣賞著FB或LINE上大家分享的影片剪輯,手機上雖有現成的剪輯APP,但都不是我想要的,一直想學威力導演,但DOC似乎一直沒開,終於在4月份開了此課程,而且還從基礎開始教學真開心,立馬報名參加。

在校園裡拍攝剪輯素材

講師告訴我們拍攝影片最好分段拍,且每次最好在10-15秒內,並示範如何取景錄影,大家取材後進入教室實作,老師很能理解中年的我們對電腦操作不是那麼熟悉,常常會腦子跟手連結不順暢,總是耐心的教導並鼓勵我們。第一天先把基礎搞熟了,第二天再玩進階版,在基礎分段的教學中,我對自己開始有了信心並做了筆記,以防日後遺漏忘記,兩天8小時的課程在老師詳細的講解及DOC助教們協助輔導下,終於完成了作品,因時間關係雖不是那麼的滿意,但做出來的效果真不是現成APP所能比擬的。

完成了自己的熱轉印馬克杯

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在114個鄉鎮設置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很高興我們西港區是其中之一,設置地點在松林國小。有了DOC之後只要開新課程是我有興趣的,有空總會報名參加。感謝DOC讓我成長不少,跟得上潮流,不至於跟社會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