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溫馨故事]【大內DOC】快樂學手機,親子學習SO E-ASY
發布日期:2020-04-21  人氣:413

大家一起學習用手機搭公車,學員很開心

學員楊秀賢,第一次參加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透過駐點人員楊太太的介紹,她帶著她的女兒與大家到大內國中學手機課程。

她描述她在數位機會中心體驗到的心得: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晚上到大內國中去參加用手機學習如何透過APP查詢能夠免費坐公車,能夠省下不少費用。此課程係由連錦川講師帶著學員透過討論決定出一條路線,帶著學員們一起親身體驗,如何使用APP查詢公車最新動態,也可以透過網頁看到我們的行徑路線,當天所有學員在大內區公所站牌集合,一同坐公車到善化火車站之後,到附近的彩繪村又到臺南火車站,坐公車到安平古堡,過程當中都免費,回到大內已經是5點多了,大家結束一天的行程。也因為第一次上課讓我和我女兒覺得很有趣,又接著報名第二個學做早安圖的課程,當天課程有理論有實踐,大家也學得很開心,我希望DOC常常有這樣的活動,可以參加,讓我學會科技產品的使用與生活結合的應用。

第一次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如何透過APP坐公車,可以省時省錢又好玩

我和我女兒一起到戶外進行實踐課程,透過走讀大內老街,拍攝出美麗的早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