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
:::
【麻豆DOC】南天電視分享寬頻應用 麻豆DOC學員開眼界
發布日期:2020-06-18       人氣:394       

麻豆數位機會中心與南天電視台合作,配合麻豆DOC手機運用課程,讓南天電視業務人員在課程中介紹現階段寬頻網路結合最新AI機上盒的多元應用,其中透過聲控方式將電視轉台或是手機yt節目,傳到電視上面去看都引起學員的興趣。

南天電視台也針對DOC學員提供多種優惠方案,期望能增加DOC學員對於AI機上盒的接受度。

 

南天電視台新聞畫面截圖

南天電視新聞台配合麻豆DOC課程時間,安排南天新聞記者前來拍攝,同時宣導無線網路與AI機上盒的運用及優點。的確,科技在進步,從以前拿的一般傳統可以撥打的手機,到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功能多元現場學員也針對手機螢幕可以直接投影到家裡電視上以及可以上網、通訊等,學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youtube高畫質版本】https://youtu.be/-L-txCjNTQo

南天新聞台記者拍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