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電視棒真的好好玩
發布日期:2016-09-23

學員與近用計畫的小旗子拍照

目前家中只有普通電視,我們家庭主婦在家的空閒時間,也就只有追韓劇、看綜藝節目而已,偏偏第四台老是都把一集節目當好幾集來播,每天都被釣胃口,看得很不過癮。用手機追劇又因為年紀大了,眼睛有點老花,沒辦法長時間盯著手機的小螢幕,容易感到不舒服、頭暈目眩,實在苦惱。

這時知道三星DOC要到社區開電視棒好好玩的課程,說是可以把家裡的普通電視變成平板,我當然馬上打電話去報名上課。結果上完課之後老師還說可以讓我們借回家試用,BENQ電視棒本身體積滿輕巧的,組裝起來也不困難,就是內附的遙控器沒手機觸控直覺不太習慣,還是要另外接鍵盤、滑鼠比較好操作。整體操作的畫面和手機類似,沒有太困難的地方。

因為BENQ電視棒,終於讓我不用每天固定時間守著電視機被釣胃口,我真是愛不釋手,所以馬上拜託老師幫忙訂購一支(竟然還有折扣價)!謝謝BENQ提供電視棒讓我體驗新科技帶來的便利,還有感謝亞太提供的無線WIFI讓我到社區學習也能連網沒煩惱,真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