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將軍DOC】提供平板借閱好貼心
發布日期:2020-09-21

認真在DOC上課的樣子

將軍DOC 學員/周丹卉

     將軍的DOC提供了平板電腦,讓大家可以借回家使用,透過平板讓我在家裡可以摸索之前上課的內容,例如使用雲端硬碟,電子信箱,訂火車票,查詢大臺南公車...等,重覆的學習讓我更熟悉這些功能。

       且在閒暇之餘,可以看影片聽音樂增添一些樂趣,多虧有了平板,螢幕大小剛剛好攜帶也不礙事,讓我看新聞資料也比較不吃力。 上了老師的課,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我不知道的功能。 平常沒用到的,也藉由上課,讓大家認識網路和平板電腦和APP的融合,真的令人大開眼界,因為上課的緣故讓我使用更得心應手,不會手忙腳亂。

       謝謝將軍DOC和老師提供我們這些資源,讓我們看見科技的偉大美麗,我們的生活當中擁有平板比起使用手機,介面的大小更加適合我,搭配APP讓平板豐富了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令我不禁也要趕緊入手一臺平板電腦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