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化身趴趴走的資深美女
發布日期:2019-08-07

我們就是趴趴走的資深美女

        有一個地方叫做「數位機會中心」,地點就在漚汪國小,在這裡可以免費學習電腦,這是我透過朋友得到的好消息,當下心中大喜,馬上飛奔過去了解詳情,當然就立刻報名囉!從此就開始了我的快樂學習生活,而且這裡還有一個更大的亮點,那就是可以把平板電腦借回家。

大家互相學習當中

      平板電腦的第一課是學拍照,拿回家一定要拍拍拍到處拍,拍小狗拍小貓,一個不小心連鄰居也入鏡了,既然被拍了,當然要停下來看一看聊一聊了,免不了要從平板電腦聊起。數位中心的平板電腦可以借回家,那就借回來玩玩啊!那些小屁孩以為我們跟不上時代,不懂他們的世界,讓年輕人看看LKK也會用平板電腦哦!不過,我還真的是跟不上年輕人的腳步,網路的世界太寬廣了,學都學不完而且也學不來,忘的也特別快,常常必須找孩子來問東問西,一下子要看歌仔戲、一下子要玩遊戲、有時候還想要唱唱歌,不然也可以查查資料,幾乎把年輕人煩到要抓狂,不過這平板電腦也真是好玩,要不是眼睛需要休息,還真會像年輕人一樣,變成蜘蛛,一直掛在網上,哈哈不好笑。

 

大家很認真進行數位學習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的休閒時間都在玩電腦(至少我家的就是)不太和人互動,自從借了這臺平板電腦回家,意料之外的收穫就是和兒子的話題多了,也才知道原來兒子懂電腦這麼多,不會再唸他回家只會當蜘蛛了,也不再只是東家常西家短的串門子,因為玩平板電腦比聊別人是非健康多了,也學了很多可以動動腦動動手的遊戲,感覺自己好像變得粉有氣質,已經不是一般的歐巴桑了,而是一個會拿著平板電腦趴趴走的資深美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