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數位好學堂】-電腦帶我遨遊世界
發布日期:2016-09-05

數位好學堂的照片

將軍DOC/李碧燕學員

在將軍胡蘿蔔節看到DOC的攤位,覺得很好奇,這是賣甚麼碗糕,前去了解,在淑英的解說,原來偏鄉地區有這好康的[數位學習中心],從此就與數位中心結了不了緣。

在未進入DOC前對電腦連基本的開關機都"莫哉央",接觸電腦既期待又害怕,至今已學習幾個年頭對電腦課真是愛,原來電腦不只會(檢土豆),舉凡食衣住行均可在電腦以一指神功就可很快購得各地的特產新鮮的美食或在電腦上快速購得交通的票卷,超級方便,真是網路e點通。

在這E世代可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只要上網就能與外界聯繫查到想要的知識,如在YouTube網站就可連結到音樂影片等的教學,豐富了我的生活。在數位中心學習了很多軟體,尤其在相片的整理,影片製作更能活化生活中的紀錄,FB讓我與朋友能在雲端聊天……..等等。

在DOC的老師們都盡其所能地把繁瑣的程式化為簡單,把簡單再變成有趣,把有趣再教得更有吸引力來指導我們,讓學員好記好操作,且每位老師都具耐心的把學員帶到會為止。即使課後有問題也都可以線上指導,雖然都有重複的課程,但老師就是有挖不完的寶藏,每次都會增添新的資訊,讓我們學習更寬廣。

數位中心不僅提供電腦學習,也在此認識不同職場的前輩,久而久之都變成朋友,課程上相互切磋,生活上相互交流。

感謝漚汪國小校長熱忱的支持偏鄉學習,提供優質的學習空間,動力推手淑英熱力的鼓吹,才能讓DOC持續經營,

我們才有學習的環境。

碧燕學習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