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來到DOC自我學習自我成長
發布日期:2021-09-04

教師講解如何操作手機

將軍DOC

學員:吳慧芬 女士

 

上課心得

    幾年前說起電腦,我就一個頭二個大,別人都說電腦多好用多便利,對我而言簡直是惡夢!剛開始學打字,每次找個注音符號都要找好久,直到朋友介紹我去將軍DOC後,經過三年多的學習,真的精進不少!

    這幾年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才發現自己被科技甩遠了好長的差距,每次問孩子這要怎麼操作、畫面怎麼這樣…孩子們一開始都會仔細教導,可是經過幾次後,你就明顯感受到他們的不耐煩,「這不是昨天才跟你說過嗎?」、「是要講幾次你才懂!」…慢慢地我就不敢再問了。

    直到上了智慧型手機初階使用,上課邊聽講師先講過一次,在實地自己操作,有問題或操作錯了,現場立刻有人幫你,反覆自己練習之後,才發現原來『熟能生巧』,越練習就越有心得,真的要走出來認識外面的世界,多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才不會老番顛!

    下次若有這種實際操作的課程,一定要通知我,真的太實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