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數位課程初體驗,學習新知不嫌晚
發布日期:2022-03-23

初次學習認真聽講

【將軍DOC|楊秀梅】

因為表姊的介紹近幾個月來到了將軍DOC上了幾次課程,前幾次上的是李建勳老師的課,大致上是教影片製作、剪輯的內容。

我因多年未曾再接觸電腦,已經到了電腦開關機都不會的階段,剛開始上課其實會害怕自己什麼都不會,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每多上一次課程,自己就會多再了解一些電腦的操作方式及老師在講的內容。

上李建勳老師的課程讓我感觸最深的是,只要上課內容有疑惑,舉手提問老師一定會馬上到學員身邊講解,排除我的疑惑,雖然我常常是有聽沒有太懂。在課堂上遇到了問題,請教資深的學員,他們也都會很熱心的跟我講解,常常得麻煩他們伸出愛的小手幫我做一下,真的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並且非常的感謝他們。

遇到問題老師快速解決

近期上的是智慧防詐~使用APP過濾詐騙電話,真是聽了老師的講解,才了解現今社會上詐騙方式的各形各色、手段、了解每個人都應該隨時注意自己身邊所使用的3C產品以及各類事件的發生,小心不要讓自己成為那個被詐騙的受害者。

希望自己以後能在將軍DOC持續參加課程,加強自己的電腦操作,或吸收一些各種不同的課程知識,將軍DOC提供了我一個免費學習的場所,我真的覺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