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將軍DOC】--一個可以免費學習電腦資訊自我進修的好地方
發布日期:2021-09-04

與駐點人員一起學習電腦

我在DOC的點滴

   從上大學後就展開外鄉流浪之旅,台北車水馬龍的現代生活、外島澎湖的服役生涯、屏東學士後師資培育、台中製造業務的洗禮….

從未想過有一天會像【鮭魚返鄉】一樣,回到自己生長的原始起點,

開始認識地方的歷史淵源、開始探索台南名人故居……慢慢地愛上這塊土地,也開始融入地方生活…

    剛回故鄉時,除上班外,下班休假閒餘真的不知如何安排,在網路搜尋下,找到一個既免費又可以學習進修的好地方,更可以認識許多當地的朋友,這個好地方就是「將軍DOC數位學習中心」。在這裡上課沒有考試壓力,除學習一些電腦資訊操作技巧、攝影剪接及智慧型手機的日常應用,都是非常實用的課程。

    俗諺云,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因自己工作需要對智慧型手機的應用更加花心思在解決問題上,於是利用閒暇時間上網找資料,透過手機實際操作驗正,確實解決了不少問題。在DOC駐點人員的推薦下,有機會上台成為講師,跟學員分享一些操作技巧與個人學習歷程分享。能夠將自己所學應用於生活及工作中,並跟學員分享是一種無形的成就。期待未來自己能更精進,有更多東西與大家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