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的學習與應用
發布日期:2018-06-21

從DOC借到的平板效能相當好

家人因病需長期住院,感謝教育部行動近用計畫提供平板的租借,讓家人在冰冷的醫院,能有一些興趣在3c的產品上,以致住院期間不那麼的無聊,且能讓家人安心養病。加上出院後,家人也利用平板在看韓劇及通訊軟體,可與家人聯絡。感謝教育部的提供平板租借

 

 

我跟家人學習使用平板,熟悉不同APP

近來因更換手機,原本已經習慣使用Android系統,轉換為IOS系統,因此個人必須重新適應各項應用軟體的使用。在這段期間內,因為從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借用了平板電腦,讓個人能同時使用二套不同軟體作為相互對照,大大降低因為系統變換帶來的不便,也提升個人對各項應用軟體的學習效率。教育部能提供這樣的資源,對於非都市鄉鎮居民的數位學習,真的提供了很大的助益。

有父母也幫小孩借平板回去使用

網路的無遠佛屆讓資訊能快速流通,學習的資源也更多,然而,要運用到網路的資源還需要有一個媒介來呈現,教育部數位學習中心提供的平板電腦對於身處偏鄉的我們,正是一個最好的資源媒介,讓我們得以藉此運用網路,與資源接軌,免費提供的平板,減輕了我們的經濟負擔,循環利用的方式也減少對於環境的負擔,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規劃,我借用平板是為了給爸爸使用,退休後的他,是個快樂農夫,然而做農其實是大有學問的,時常看到爸爸拿著小小的手機,瞇著眼的搜尋資料,十分不捨,但初出社會,又拿不出一筆錢為他購置平板,看到教育部數位學習中心提供的平板電腦借用服務,覺得真的是太棒了,立馬詢問、借用,讓爸爸能使用平板更寬廣的介面,看到爸爸輕鬆地使用著平板,心中無限的感謝。由衷感謝教育部提供的資源,也期盼大眾能善用這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