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養蜂達人數位優化] 鹿草群佳養蜂場的數位之旅
發布日期:0000-00-00

群佳養蜂學習設計網站

鹿草群佳養蜂場在地方養蜂已超過40逾年,目前為第二代柯明群接班,自去年109年度開始接觸鹿草DOC課程,學習商品攝影與網站設計課程後深受影響,便開始積極的建置自家網站,展示自己的產品之外也建置了許多養蜂方法與秘辛,開始在鹿草DOC學習之後便努力地將產品行銷數位化,開始經營Line官方帳號,也使用它作為顧客消費的諮詢系統,希望透過數位方式優化生產與銷售歷程,將產品推廣出去,持續努力與進步在今年度110年嘉義縣蜂蜜評鑑比賽榮獲特等獎的殊榮。

群佳養蜂的學習紀錄影片參與彰雲嘉數位機會中心110年度創意數位應用競賽影片組榮獲第一名的肯定,更受到世新電視台的肯定與採訪,採訪過程中予以肯定鹿草DOC的輔導成效,並於新聞時段播出位鹿草DOC與群佳養蜂增加人氣與推廣。

世新電視台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