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從好奇到產業優化學習
發布日期:2020-11-20

鹿草DOC學員美朱學習歷程

圖文/鹿草DOC
圖1/美朱學習影音截圖

美朱是鹿草在地回鄉青年,自106年就在鹿草數位機會中心學習,當時後初期懷孕時仍努力精進來鹿草DOC學習,目前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經過這2~3年後於今年繼續回到鹿草DOC學習,努力學習的精神依舊不減,對於產業行銷相當有興趣,美朱從基礎的課程到進階與特色課程都有跟上腳步,也會在課程當中扮演助教的角色,自己學習之外也幫助同學學習,在產業推廣美朱也不遺餘力的協助,扮演最佳在地導覽人,目前也是鹿草DOC重要旅遊導覽志工,讓外地民眾感受到最親切的服務,讓我們一起來看美朱的心得影片吧!

學員美朱於商品攝影的學習

圖2/美朱(中)

學員美朱努力不懈的學習,透過產品攝影讓自家產銷的蜂蜜更加吸引人,透過在鹿草DOC學息網路行銷系列課程,讓自家產品更能被看見。

美朱家自產蜂蜜產品

圖3/透過學習後的拍攝讓商品更加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