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一個多方面學習的好地方~~崙背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16-06-12

老師說明馬克杯轉印注意事項。

  我叫吳月蘭,來崙背國小是已有一兩年時間,開始時是參加學校的故事志工,由於志工彼此活動相互支援所以才開始接觸數位機會中心。本來不知道數位機會中心是什麼,漸漸接觸久了,老師也很熱心詢問我是否想參加電腦課程,來DOC上課,民眾報名很踴躍,尤其鄉下地方晚上時間,大家能有個電腦學習的地方,對崙背在地民眾真的是一大福音。

   來DOC上課學習本來以為只是上一些電腦課程而已,有一次老師安排電腦轉印課程,不但能學到電腦課程的基本操作,也能應用在日常生活的中,讓我對電腦一成不變的刻版印象有所改觀。

   雖然接觸DOC時間不是非常的久,然而來上課看到有這麼多民眾能利用空閒的時間來充實進修,尤其崙背DOC營運有10年,民眾依舊如此踴躍,可見偏鄉地方學習這方面的需求是如此迫切,真的很感謝教育部能在崙背設立數位機會中心,讓崙背有這麼好的學習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