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溫馨故事]【數位好學堂】- 多樣充實學習的好去處
發布日期:2016-10-04

數位好學堂標誌。

圖文/林宥家

 

【數位好學堂】- 多樣充實學習的好去處

  以前還沒接觸DOC前,在網路上都看到別人的照片怎麼都很美,還可以加上字覺得很新奇;對於電腦,只會一些基本的操作,其它根本什麼都不懂。嫁為人妻後,更沒時間上電腦課,這幾年開始接觸DOC,學習一些上課教的軟體,才知原來電腦領域這麼廣,其中我最有興趣也最愛用的是照片編輯課程,也因為學習之後開啟我的網拍之路。剛開始架設部落格、到FB粉絲頁、嘗試網路拍賣。

    從最早的"光影魔術手"到"PhotoCap",我一直用到現在,因為家裡開店,我把店裡的東西拍好,經過編輯後,放到網路上我架設的設部落格、FB粉絲頁、拍賣,店裡的生意慢慢的變好,網路上的訂單也變多,以前覺得很有時間,現在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前陣子在DOC學了記帳高手EXCEL應用班,在此之前只會在WORD裡打文字,做簡單的表格,EXCEL有好多功能是我不知道的,學了之後才覺得方便又實用。

    今年和先生跟著廟宇去進香,剛好DOC開設轉印課程,要用"PhotoCap"編修圖片製作小書包,我也利用這堂課印製我獨一無二的小書包,帶著它一起去進香,許多朋友看了都超羨慕,說在哪裡買的,當然我說是在"崙背DOC"的課程上學的。

    DOC讓我的生活變得精彩和忙碌,很感恩DOC,更希望能多開一些課程,讓和我一樣不能出遠門的朋友,一起來上電腦課。

學員使用電腦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