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的摸索
發布日期:2019-11-13

北埔 DOC /學員 徐敦蓮

       在學習過電腦後學習平板電腦就很容易上手了。平板的好處是字體大,對於眼睛老花的我是最適合的,尤其是在畫line貼圖的時候,用手機真的是很吃力,家庭主婦的手,指紋很淺,在第一堂課後,覺得很有挫折感,經駐點彩霞建議,改用平板後覺得手指與眼睛輕鬆許多,畫圖創作覺得有意思了,努力畫用力畫,終於有幾組貼圖販售中。真的是謝謝機會中心,提供學習畫畫,讓我的生活有重心,豐富人生。

       前段時間家人身體抱恙前後進出醫院多次,我就先用平板上網掛號,隨時查詢醫師看診進度,再到醫院,節省部分的時間。相信去過醫院的人都知道,醫院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從掛號到等待看診真的是會等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

       借用平板後還可以省下購置的費用。我可以隨時開啟方便資料查詢。平板的聲光效果讓我們在追劇、學唱歌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還可以看到新訊息,下載小遊戲,真的是好處多多。在戶外,也可以隨時拍照備用,真是好幫手。

       唯一的缺點,是借用時間太短,剛上手就得歸還,希望能將借用的時間拉長,讓我們有多點時間摸索和學習。 科技與日俱進,產品來自人性,也要讓我們長期學習,方便使用看到效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