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
[近用計畫]平板電腦借用
發布日期:2018-07-31

  

新竹縣新埔數位機會中心

學員 / 陳瑞嬌
 

  偏鄉數位機會中心,新埔DOC,聽說有平板電腦可以免費借回家使用,第一要先學會新學員註冊,經過一番波折系統終於搞定借用程序,期待已久平版電腦終於拿到了,對於不會使用平版的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平板電腦尺寸為10寸,對於我們稍微年長者視力這是一大福音, 平板每個程式對我而言都是新穎,花幾分鐘至Play商店抓幾個平常常用的程式下來,每個都點入看看裡面都會發現新大陸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YouTube 好多音樂可供我們進入點選觀賞,一些老舊懷念音樂讓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似乎回到當時的年代,音樂隨口可以跟著哼起歌,一邊作家事一邊唱歌,整個心情無比娛樂,似乎回到小時候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妹妹、弟弟、每天天一破曉大家各自忙碌自已該做的事,一到晚上大家都歸巢一家合樂再一起,吃著媽媽煮好的愛心晚餐,一家人和樂融融述說著今天發生的好笑的好玩的事情,窗外星星也為我們點亮周遭的視野也跟著我們歡樂。

 

  平板照相功能超級棒,畫面非常清晰放大縮小只要動動我們手指,就能如我願,拍下美美照片,連我們魚尾紋都無處藏,照得一清二楚,還能將這些照片使用天天P圖程式,將照片用裝飾美化軟體,還有裝飾道具把照片排得美輪美奐,變裝,文字敘述,還有好多好多設定無法一一道出,只是越玩越開心,讓照片變成一張獨一無二自已保存的照片。iBus 這個程式對於我們或是長者是一大福音,公路公車點入查詢發車時間,其中過站到哪個地方何時能到站,只要花個幾分鐘所能得知訊息,而不用刮風下雨大太陽下等公車,真的超好用的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