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資訊課程]社群行銷與多元支付
發布日期:2022-04-13  人氣:264

報名圖文

微型商家與小農通常都很會生產商品與技術操作,但往往在傳統銷售方法進入到網路銷售時都會覺得相當困擾,近年來多元支付相當普及,但覺得申請好像又很複雜,鹿草DOC除了行銷工具與技術課程之外,也相當重視行銷觀念的推廣,歡迎微型商家與小農一起來了解怎麼讓商品推廣出去吧。(james wink heart)

實體課程報名人數限制至多20人,講師助教皆已打兩劑以上疫苗,進入教室或空間皆須按照防疫規定實聯制掃描QR Code、量體溫、手部消毒並全程配戴口罩,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

加入Line官方帳號報名↓↓(clapping hands)(yes)(sunny)
https://lin.ee/i70g5EL
已加入官方帳號請直接留言報名即可

舊同學請輸入姓名、課程名稱即可完成報名,新學員加入Line帳號後留言輸入姓名、電話、生日、居住縣市鄉鎮村里,即可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