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秋野芒 X DOC 數位劇坊》竹苗山風巡演
發布日期:2016-06-27  人氣:513

秋野芒劇團2012年首次嘗試兒童劇的劇目〈許願樹〉

花蓮的「秋野芒文創協會」長期推廣偏鄉藝術教育,一年安排兩次巡演計畫,夏季時稱為「夏風巡演」,冬季時則稱為「冬陽巡演」。2016年的夏風巡演,共有17場全國巡迴演出,目前已演出8場,為這個炎陽高照的夏天傳送來自戲劇的徐徐涼風。秋野芒劇團6/29新竹馬里光 ‧ 玉峰國小、6/30(四)苗栗銅鑼 ‧ 中興國小展開巡演活動。


本次巡演,將推出秋野芒劇團2012年首次嘗試兒童劇的劇目〈許願樹〉,雖然沿用了劇名與劇情大綱,不過在情節發展、舞台設計、服裝及各種道具,都有著全新的詮釋與嘗試。此外,本次巡演更首次結合公益活動的規劃,把更多願意關懷偏鄉的團體連結起來,成為秋野芒的「公益夥伴」。這些願意用不同形式將愛送到偏鄉的單位有:正當冰、媽媽魚野生海魚超市、好好小姐早餐店、普五草坪公益協會、永楽座二手書店等。


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


第11場 ● 6/29(三)19:00-20:00
新竹縣玉峰國小
地點:新竹玉峰國小風雨教室((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5鄰59號)


第12場 ● 6/30(四)19:00-20:00
苗栗縣中興國小
地點:苗栗中興國小階梯廣場(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