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20190503宜蘭新聞/三星數位機會中心,教長輩使用社群軟體
發布日期:2019-05-29  人氣:382

三星DOC的影音新聞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社群軟體使用率增加,其中line更成為聊天工作的溝通工具,三星數位機會中心特別在5月7到9日三天推出「就愛line著你」免費課程,有上午場跟晚上場,歡迎長輩或是想了解更多line軟體功能的民眾報名參加,報名專線(03)9893013或(03)9862604。

完整新聞網址請見:https://www.facebook.com/ylannews04/videos/2384986471748311/

DOC營運獲公所支持,發展良好

現在不管是大人、小孩,大家都是手拿智慧型手機。而社群軟體的應用更是普及,三星數位機會中心特別規劃LINE的免費課程,長輩想要了解LINE軟體的功能,可以踴躍來報名參加。

三星鄉長李志鏞表示:行動電話已經變成很普及、人手一機的交流工具,現在LINE的交流方式更普及到每個人都會使用,長輩對LINE的使用較陌生,所以公所為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在5/7-5/9三天分別是早上9:00~12:00、晚上18:30-21:30兩個時段來開課,在三星圖書館。希望長輩對手機想更熟識的,歡迎來三星圖書館上課。課程很豐富,來了之後不僅了解手機只是講電話的功能,更是教朋友、傳達新訊息、關心親友的交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