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湖內DOC】湖內DOC攜手郵局,創造專屬湖內區的紀念郵票套組
發布日期:2022-05-31  人氣:553

湖內DOC校長與貴賓一同大合照

高雄市湖內數位機會中心(簡稱湖內DOC)111年開設手機攝影課程,主要來到湖內區的特色景點,由講師指導學員進行拍攝,這次走訪了「鄭家花園」拍出傳承兩代的泥塑創作、「海埔教會」紀錄下藍天與紅牆面的美麗對比、「番茄會社」鳳凰花開的畢業季必拍景點、「劉家百年建築」殘留著百年前的風韻,再透過手機的APP應用程式,進行編輯與後製,讓照片的主題與畫面更加完整。

這次湖內DOC與湖內郵局合作,透過郵局的個人化紀念郵票套組,將優秀學員的作品收集彙整,進行發行,同時郵局也提供優秀學員專屬的紀念收藏郵票,讓學員有滿滿的驚喜。

學員在作品前與高雄郵局副局長一起合影留念

湖內DOC設立在湖內國中,葉明蒼校長表示今年湖內DOC搭配課程,將學員的作品集結,與郵局合作發行紀念套票,提昇學員的作品曝光,同時也肯定學員的高行動力與學習力,除了鼓勵學員將數位融入生活,也可藉此讓更多人看見湖內印象之美。

湖內區陳佑瑞區長表示,區公所對於學校公益活動一直都很支持,教育部的偏鄉數位應用精進計畫內,在高雄成立10間數位機會中心,而湖內便是高雄最北端的一間。

高雄郵局許健雄副局長表示,郵局長期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並藉由本次機會,往北高雄偏鄉前進,對社區發展盡一份心力。

民眾現場購買湖內區專屬紀念郵票套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