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鳳林DOC創新計畫攜手萬榮DOC和鳳林挺手行動+,為紅葉部落長者籌集加菜金
發布日期:2023-07-25  人氣:153

鳳林DOC創新計畫與萬榮DOC共同為紅葉部落的長者籌集加菜金。

2023-06-27  記者葉文杰/報導

鳳林DOC創新計畫與萬榮DOC,以及鳳林挺手行動+北林三小二手店攜手合作,共同為紅葉部落的長者籌集加菜金。為了實現這項慈善活動,他們於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二點透過Facebook舉辦一場特別的線上義賣直播,以俗擱實在的價格販售由林北三小二手店老闆娘精挑細選的二手良品。

 

這場線上義賣直播吸引了眾多熱心民眾的參與,現場聚集了許多支持這項慈善活動的人們。主持人由花蓮縣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美玲擔任,透過直播的方式與現場民眾互動,活動過程歡笑聲不斷。

 

本次線上義賣活動的目的是為了支持紅葉部落的長者,所有當日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紅葉文健站,作為長者加菜金的使用。這項計劃的目標是為紅葉部落的長者們提供額外的營養支持,讓他們能夠享受到更豐盛的食物,同時也表達對他們的關心和關懷。

 

花蓮縣鳳林鎮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美玲表示,這是一個重要的慈善活動,希望透過這次義賣直播,凝聚社區的力量,為需要幫助的長者們提供實質的支持。也衷心感謝所有參與這場線上義賣活動的人們,將愛心轉化為溫暖和食物,為紅葉部落的長者們送上一份溫暖與驚喜。

 

這次活動的成功除了鳳林DOC創新計畫外,也特別感謝萬榮DOC和北林三小二手店的共同努力,同時也鼓勵大家繼續關注和支持這樣的慈善活動,將愛心傳遞下去,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帶去溫暖和希望。

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