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1BANNER 超連結區域2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開班 3D列印模具X環保紙漿灌模班招生
發布日期:2022-08-18  人氣:254

八月份鳳林DOC於鳳林慢城客家驛站,開設有趣的3D列印創客課程,邀請親子一同學習!!帶領學員使用筆電,學習線上軟體繪製3D設計圖,透過桌遊骰子建模,練習正方體與原點的拉線方式,並運用3D印表機列印出來。課程再結合在地手工紙的紙漿工藝,翻模環保再生骰子,推廣親子數位學習體驗!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開班 3D列印模具X環保紙漿灌模班招生海報.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開班 3D列印模具X環保紙漿灌模班招生海報

媒體報導連結  更生日報  記者葉文杰/報導 (111/08/16)
鳳林數位機會中心訂於八月二十二日與八月二十六日舉辦3D列印模具X環保骰子報紙紙漿灌模基礎進擊班二梯次。「你還在用萬年不壞的塑膠骰子嗎?」在課程中可以讓你玩桌遊也能玩的環保,北極熊感謝尼完成後的模具,可以無限製作環保骰子,乾燥後的骰子能創造親子DIY的機會,並將骰子(點數)著色!也能做為長者手作延緩失能訓練,進而能形成桌遊台上的新亮點,環保、健康又能學專業數位技術的課程,怎能錯過呢?

3D列印模具X環保骰子報紙紙漿灌模基礎進擊班課程有3D列印基本概念說明、生活應用簡介、3D建模教學、簡單設計運用、運用線上免費軟體tinkercad從基礎到完圖、3D列印機現場列印示範等;另外還有翻模工具操作、實務運用報紙紙漿灌模、模具成型教學等。

參加課程加碼享有現場選灌其他模具!另參加完成課程者,將獲贈補充洗髮精一包及百鬼紀念束口背包乙個。

 

上課日期:第一堂課八月二十二日與第二堂課八月二十六日。二、上課時間:上午九點至中午十二點,二堂課共六小時,參加學員務必二堂課都參加!三、上課地點:鳳林慢城客家驛站(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林榮路221號)。四、自備物品:第一堂課自備筆電、自備gmail帳號(登入tinkercad使用),第二堂課自備報紙(先將報紙泡水撕爛)。五、材料費用:五十元/人 (現場繳交)。六、聯絡電話:(03)8760530 呂小姐。報名成功者,會以信件方式邀請加入3D列印LINE群!請務必留下可收信的Mail。